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淬砺成材】材料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形势与政策》课宣讲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22-12-01 】

按照学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工作安排,11月下旬,材料学院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了2022年秋季学期《形势与政策》课宣讲工作。先后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鲁宽民、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兼人事处处长周晓辉、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郝敏敏、武装部副部长张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雷蕊为我院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授课。

全体授课教师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会议简介、十年伟大变革以及擘画宏伟蓝图三个方面,结合近年来学校发展和自身工作经验,对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国际国内形势、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等方面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鼓励同学们要全面学习理解本次课程内容,珍惜学习机会,树立专业自信,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本领,把自己的青春梦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

本次《形势与政策》课的宣讲帮助学生们进一步深刻理解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的精神和内容,引导学生们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做好新时代“四有”好青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