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淬砺成材】材料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9-28 】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宿舍安全管理,营造整洁、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确保国庆节假期前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校园安全稳定,材料学院全体辅导员于9月27日、28日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覆盖学院所有本科生和研究生宿舍,检查过程中,辅导员向同学们宣讲了有关宿舍安全的注意事项,要求大家要一以贯之严格遵守宿舍管理相关规定,杜绝使用各类违章电器,保证用电安全,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对存在问题的宿舍,现场进行了记录并整改;同时,辅导员还详细了解了同学们暑假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各位同学注意天气变化,加强锻炼,做好秋冬季各类传染病预防;临近国庆假期,出行一定遵守学校管理规定,自觉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坚持每日“疫情通”打卡。

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全体学生的宿舍卫生、安全意识,帮助学生返校后尽快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对文明宿舍创建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