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淬砺成材】材料学院为暂缓返校新生免费邮寄教材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9-20 】

9月17日、18日,我校2022级新生顺利线下入学报到,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院仍有21名同学暂缓返校。为帮助学生尽快进入学习状态,保障同学们线上学习效果,学院在教材发放当天,第一时间为暂缓返校新生邮寄了教材。

在前期,学院新生辅导员已利用互联网精准掌握了暂缓返校学生相关信息,并了解了教材购买需求和收件地址。教材发放当天,辅导员、志愿者和邮寄点工作人员共同配合运单汇总、分装打包、防疫消杀和贴单付邮,确保以最快速度将教材寄送至同学们手中。9月20日,已有部分同学收到教材,预计22日前全部同学将收到这一份“温暖”。

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学院积极作为、携手同心,将开学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了每名新生完成报到。此次免费邮寄教材更是学院对同学们人文关怀的深层体现,有力保障了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线上教学的顺利开展。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精准服务学生,进一步提高学生在线学习的质量,用书本架起桥梁,帮助新生顺利进入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