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淬砺成材】材料学院功能薄膜材料硕博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交流会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6-28 】

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做好职业规划,6月21日,材料学院功能薄膜材料硕博党支部线上召开了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巨剑主持。

会上,支部王贞妮、李张圆、邓维、相燕子和贺笑等毕业生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科研和求职经历,同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校园时光,专注勤奋,刻苦钻研,不断增强科研能力;要勇敢尝试,多向交流,明确自身的职业理想;要知重负重,敢于担当,不断克服“本领恐慌”;要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活动和公共事务,加强自身沟通能力和统筹思维。几位毕业生党员谈到,无论是继续读书深造,还是走向工作岗位,都要勇毅前行,走好脚下的成才之路,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努力践行一名党员的职责使命。

最后,支部书记巨剑对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的流程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毕业生党员珍视党员身份,按时完成党组织关系转接手续。他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以及为支部发展做出的努力。他指出,毕业生党员将自己读研期间的心路历程及经验倾囊相授是学生党员队伍中一次“传帮带”的良好实践,并深情寄语毕业生党员,祝福他们毕业快乐,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在最美好的年华抒写出不负人民和时代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