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淬砺成材】同心战“疫”|材料学院新能源师生党支部联合先进电化学研究院举办线上元旦晚会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1-04 】

为丰富疫情期间研究生学习生活,减轻学生隔离期间的心理压力,1月1日晚,材料学院新能源师生党支部联合先进电化学能源研究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元旦联欢会,晚会特邀外籍院士、先进电化学能源研究院院长孙学良,材料学院副院长、先进电化学能源研究院执行院长李喜飞参加,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研究院全体师生云端相聚,线上参加了元旦联欢会,联欢会由党支部书记李文斌主持。

李喜飞教授从研究院师资建设、科研平台、科研获奖、科研项目、学术论文、社会服务等方面对2021年研究院工作进行了总结,鼓励大家2022年更上一层楼;孙学良院士对研究院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肯定,并寄语研究院全体师生,在新年一年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就。

接着,老师同学们进行了充分互动交流,孙院士详细解答了师生的困惑,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学习知识、提升科研能力的技能。整场晚会分为红包放送、才艺展示以及弹幕新年愿望三大部分,老师同学们从流行、民谣、说唱、家乡话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节目展示大家踊跃表演,寄予美好期望,欢笑掌声不断,晚会气氛热烈。

隔屏不隔心,隔离不隔爱。在这特殊的时期,大家相聚在一起欢度新年,大大提升了凝聚力,更加坚定了全体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