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淬砺成材】战疫暖心事——材料学院电工材料硕博党支部开展“我为抗疫出份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21-12-27 】

为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12月24日上午,材料学院电工材料硕博党支部召开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号召支部全体成员及课题组同学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发动支部党员献出爱心、彰显担当,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支部书记王宇轩带领大学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向大家倡议从自身做起,做好每天的健康监测,不外出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模范遵守防疫要求。大家围绕疫情期间的学习科研规划、心理健康调适、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开展了交流讨论,纷纷建言献策,有人表示要积极加入青年突击队、党员先锋队,主动承担核酸检测、考研保障、防疫督导、物资运送、体温测量等工作,有人谈到当前天气寒冷,广大医护人员冲锋在前,工作强度大任务重,支部可以募集保暖物资捐赠给他们,大家都介绍了自身的学业科研计划,分享宝贵经验。支部党员主动带头,同学们纷纷响应号召,短短5分钟就有20余名同学主动报名加入学院助力考研先锋队,共募集到200余片暖宝宝贴,由支部委员转赠给校医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电工材料硕博党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响应号召,以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用爱心和温暖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为守护校园安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