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淬砺成材】材料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25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时刻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郑重承诺,11月23日晚七点,材料学院在教十301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各班级的22名同学参加。

参赛同学从多角度、多内容出发,结合时政热点和日常学习生活,围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展开演讲。他们用生动的故事、真挚的情感、激情的演讲抒发了敬党、爱党、跟党走的赤子之心以及新时代大学生秉承初心、勇担使命、强国有我的决心和信心,也展现了材料学子胸怀家国、自信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是当年青年对党、对祖国最好的表达、最好的承诺。通过这次演讲比赛,让同学们了解到这句话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体现在个人的实际行动上。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要继承党的奋斗精神,展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