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淬砺成材】材料学院召开第九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交流会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21-11-17 】

11月16日下午,材料学院在教二-329召开了第九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郝敏敏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刘艾京主持。

郝敏敏在总结讲话中对培训班的组织情况和培训效果表示了肯定,并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学习,积极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二是要学做结合,知行合一,通过参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在学习生活中处处做好表率,以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引领周围同学;三是要永葆入党初心,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把入党当成新的起点,不断提升自身境界,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各小组推荐的12名学员代表围绕自身入党经历、对党的认识、思想变化,学习生活表现,培训感悟等,以PPT汇报形式形象、生动的进行了交流分享。

据悉,11月5日至11月15日,材料学院举办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通过集中学习,分组学习研讨等方式,对62名学员进行了培训,学员们认真撰写了学习笔记和总结,并在小组内进行了汇报交流。参加培训的同学一致表示,经过此次培训和交流,收获颇丰,感触深刻,将不断端正自身入党动机,牢记入党初心,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结合,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