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淬砺成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系列工作会(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25 】

为切实做好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10月24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会(线上)。学院副院长李喜飞、各系/中心主任、教师代表等30余人参加此次工作会。李喜飞副院长主持此次会议。

首先李喜飞副院长从学院国家基金申报情况、学校最新政策和学院后续工作计划等方面,深入剖析了材料学院目前国家基金申报的现状及存在问题,随后详细解读了科技处最新基金政策,有针对性的提出了计划措施,最后详细部署了学院后续基金工作,并对申报的时间节点做了明确的统筹规划。

随后,各系/中心主任详细汇报了各系/中心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进展情况,同时针对系/中心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瓶颈,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和讨论。

最后,学院悉心听取各位教师代表对国家基金申报的建议,并详细解答了教师在基金申报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和疑惑,同时李喜飞副院长根据自己的申请经验和评审经验,分享了自己的一些撰写建议和注意细节。最后,李喜飞副院长表示学院将为每一位教师切实做好基金申报服务工作,并预祝在学校、学院的领导及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更上一层楼。

10月24日材料学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系列工作会(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