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推迟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2-03 】

各有关学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部署要求,按照“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的原则,进一步凝聚科技工作者力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特对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工作做出相应调整。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推迟2020年度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等相关事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结题工作调整

本次结题材料暂行无纸化提交。请相关项目负责人于4月10日前在基金信息系统中提交电子结题材料,可暂时不提交纸质结题材料。纸质结题材料提交时间将另行通知。

项目申请工作调整

(一)申请阶段无纸化。

1.在2020年5月31日(含)以前截止申请的所有项目类型,包含集中接收申请项目和非集中接收申请项目,全部纳入无纸化申请范围。为了便于形式审查,申请人需提交纸质申请书及其附件材料原件一式一份,并保证纸质与电子版申请书内容及版本号一致。

2.申请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确因疫情防控需要暂时无法提供的,请申请人在申请书正文中“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中注明,并上传依托单位出具的说明材料扫描件。自然科学基金委将根据情况通知依托单位后续提供。

3.2020年6月1日(含)以后截止申请的项目类型,具体要求仍按照单独发布的相应项目指南为准。

(二)校内申请工作时间调整

1.1月、2月、3月:申请人撰写《项目申请书》;学院组织评审,提出修改意见;申请人修改完善申请书;

2.4月1日至5日:申请人提交纸质版《申请书》和《形式审查表》至学院,学院进行形式审查、修改。向科技处提交《申请书》及附件材料原件(一式一份,双面打印)、《学院基金申报汇总及审查情况表》及《学院基金上报函》;

3.4月6日至11号: 科技处形式审查,反馈申请人修改;

4.4月12日至15日: 科技处再次审核;

5.4月15日:科技处提交最终电子版至自然科学基金委。

除以上调整之外,其他事宜请继续遵照原结题通知和申报通知执行。

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后续工作安排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请各部门及时关注科技处网站。

其它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联系。

联系人:王锵、党帆、梁伟、刘芳园

联系电话:82312677

E-mail:yanfa@mail.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