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工作 > 正文

【淬砺成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来源:材料 | 发布日期:2023-10-18 】

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0月9日下午在金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梅、院长张国君、党委副书记杨少博、副院长邹军涛、汤玉斐、李喜飞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邹军涛解读了《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详细说明了审核评估的主要内容和各项指标点,强调了学校对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的要求,布置了学院今后一段时间的主要任务及安排。他指出,新一轮审核评估落实党和国家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加快构建中国特色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途径。全体教职员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学校学院的要求,做好本次诊断评估工作。

院长张国君强调了本次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本次审核评估既是对学院各项工作和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学院认真总结教育教学经验,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凝练人才培养特色,提升本科教育质量的一次重要契机。广大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评估理念、快速掌握评估知识、积极落实评建工作,充分发挥审核评估的推动激励作用,促进学院质量文化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