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工作 > 正文

【淬砺成材】校督导组检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来源:材料 | 发布日期:2023-10-18 】

10月13日,校督导组杨媛、蒙冰峰、范留明三位老师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专项督导,学院党委书记陈梅、副院长邹军涛、院长助理孙少东、贾磊,各系(实验中心)教学主任、教务员、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邹军涛代表学院对督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结合自评报告,汇报了学院本科教学的总体情况。校督导组检查了学院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调阅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本科教育教学核心地位、构建教学质量持续改进机制、教风学风院风建设工作四个方面的支撑材料,审阅了自评报告和文件汇编等评估材料,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下一步,学院将根据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整改完善审核评估资料,按照学校要求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