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工作 > 正文

【淬砺成材】材料加工工程学科组织开展2019级本科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会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22-10-01 】

9月29日晚,材料学院成型与控制系在教2-302组织召开了本科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会。材料学院副院长邹军涛、学工办都怡佩、材料加工工程学科研究生导师、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2019级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材料成型与控制系主任杨卿主持。

邹军涛副院长从考研深造的意义、我校材料加工工程学科的优势和影响力进行介绍,鼓励同学们继续深造、提高创新实践能力,紧跟时代步伐、不断追求卓越。学工办都怡佩老师通过对当前就业形势、学院考研情况、就业政策与解决对策等方面进行分析,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认识当前形势,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取得满意结果。

贾磊教授、徐春杰教授、张乔副教授、李继红副教授、钟黎声教授分别代表先进复合材料与摩擦学团队、增材制造与精确成形团队、电工材料与熔渗技术团队、焊接研究室、许云华教授团队等学科科研团队进行了宣讲。就各团队的研究领域、培养方向、研究成果和团队发展等进行了讲述,展示了历届研究生在科学研究、论文发表、学业获奖、毕业去向等方面的成果和风采。

成型系主任杨卿教授在总结发言中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赢得个人更好的发展。

本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进一步熟悉了材料加工工程学科研究领域,明确了自身定位和发展方向,激发了同学们在材料加工工程领域发展的热情,增强了继续深造的信心。愿他们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去追逐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