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工作 > 正文

【淬砺成材】材料成型与控制系组织开展2021年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活动周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4-30 】

根据校、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材料成型与控制系组织开展2021年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活动周,全面检查毕业设计(论文)进展情况。4月21日至4月28日,指导教师以科研团队组织集中自查;4月29日全天系毕业设计(论文)领导小组组织集中抽查。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紧扣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要求,重点对任务书、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外文翻译等文本资料进行审查,并通过学生现场答辩的形式对课题进展情况进行检查。集中抽查阶段,校教学督导委员梁戈老师莅临指导,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通过中期检查发现,多数指导教师认真负责,对学生要求严格;大部分同学能够认真按照任务书的要求按进度推进研究工作。毕业设计(论文)领导小组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归纳、总结,并在全系范围内进行检查结果通报,提醒指导教师严格管理、提质增效;督促资料不完整、不规范、研究进度缓慢的同学端正态度、认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