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工作 > 正文

【材子党建】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研路领航”考研经验分享会

【来源:材料 | 发布日期:2021-04-20 】

为响应我院党委“我为师生办实事”号召,2021年4月18日晚,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教二楼329召开了“研路领航”考研经验分享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真主持。

会上,以390分被北京工业大学录取的材173班苏靖雯用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考研期间该如何合理地安排复习时间,并着重分享了考研英语的复习方法。材174班刘银星对本校的优研计划和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此外,党支部还邀请了考入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南大学等学校的同学来分享个人的考研复习经历以及推免申请经验,重点对时间安排、院校选择、心态调整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此次分享会历时近三小时,达到了预期效果。学长学姐们的亲身讲述帮助18级同学树立考研信心、规划复习时间、细化学习方案,激励着同学们奋发向上,砥砺前行!同学们一致表示,要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争取将来在学术上取得更多的成绩,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出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