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工作 > 正文

【材子团学】材料学院举办第一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4-15 】


4月14日下午,材料学院第一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在金花校区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分笔试和微团课讲授两个环节。我院66位本、硕团支部书记全部参与了笔试环节,其中,11位团支部书记脱颖而出,入选微团课讲授环节。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敏敏,团委书记林雪,辅导员都怡佩,学生张明恕、梁倩担任微团课讲授比赛评委。

首先,林雪为在场师生讲授了微团课《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并鼓励参赛选手赛出风采、赛出水平。随后,11位选手逐一登台,分别以《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就是初心》《学团史,知团情,践行青春使命》《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青春心向党,薪火永相传》等主题展开团课讲授。

最后,郝敏敏对大赛进行点评。她充分肯定了选手们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宣讲能力。希望团支部书记们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能力,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本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的顺利举办,不仅推动了学院共青团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也进一步引领了团员青年们学习党团精神,践行新时代青春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