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工作 > 正文

【材子党建】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抗美援朝保家卫国 ”主题学习会

【来源:材料 | 发布日期:2020-10-27 】

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2020年10月26日晚,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教二会议室组织“抗美援朝保家卫国 ”主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支部燕琪同志围绕主题,从“为什么要出国作战”“为什么要纪念抗美援朝”“当代青年应该做什么”三个部分展开介绍,并呼吁同志们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学习志愿军不畏强权、英勇斗争、不怕牺牲、以苦为乐的精神。随后,刘银星同志分享学习感悟,认为大学生要提高政治素质,居安思危,勤奋努力。最后,支部书记朱真对本次学习做总结,希望同学们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爱国爱校,团结同学,刻苦学习。

通过本次学习,同志们看到了抗美援朝战争是正义、和平和人民的胜利,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大家一致表示,当下应该牢记这场战争,发扬爱国精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