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工作 > 正文

【材子团学】材料学院组织2020年暑期组队社会实践答辩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9-09 】

【材子团学】材料学院组织2020年暑期组队社会实践答辩

2020年9月2日与9月4日,材料学院团委先后两次组织暑期组队社会实践答辩,对我院18支社会实践队伍的实践成果予以验收。

本年度,在学院的积极动员和精心组织下,我院推荐的18支实践队伍全部获得立项,其中线下实践队伍3支,线上实践队伍15支。社会实践内容涉及高校资助育人实效、线上支教、学生心理韧性调研、地摊经济、政策宣讲等方面。9月2日,学院组织第一次答辩,各队伍对实践成果进行了充分展示,团委书记林雪逐一点评,指出存在的不足,并给出修改建议。9月4日,学院再次组织精修答辩,进一步提出完善意见。

本次社会实践答辩的开展,不仅对学院组队社会实践成果进行了验收,还给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锻炼本领的舞台,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