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淬砺成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首轮辅导会

【来源:材料 | 发布日期:2023-04-13 】

为充分挖掘优秀项目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4月13日下午,材料学院在教2-224举行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首轮辅导活动,教务处副处长赵波、材料学院副院长邹军涛、第九届“互联网+”大赛首批项目指导教师、主要成员参加了项目打磨辅导会。

本次活动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实践教学中心副主任陈立斌进行专业辅导。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背景、产品技术、商业模式、财务分析等多方面进行项目汇报,陈立斌老师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并给予指导意见。在点评过程中,陈立斌老师强调项目负责人要有创业思维,站在创业角度分析问题,组织材料;负责人要善于挖掘产品特色,项目不必求大,主要是找到自己的优势方向。

通过此次打磨辅导,各项目指导教师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投入更多精力、时间,精心打磨、悉心指导,在指导大赛过程中提升创新创业教育能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力争在省赛、国赛赛场上实现新突破。最后,副院长邹军涛对陈立斌老师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院将把“互联网+”大赛作为本年度教学改革重点工作,不断组织各种形式的项目打磨,充分发挥“互联网+”大赛的教育载体平台作用,培养有担当精神、创新意识、创业能力的青年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