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淬砺成材】董小兵参加材料学院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7-14 】

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7月12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董小兵指导会议,巡视整改督导员高博进行督导,学院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梅主持。

会上,陈梅代表学院班子围绕加强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强化选人用人导向,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从严管党治校六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汇报,并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全面剖析,深挖产生问题的根源,并制定整改方案措施。每位领导干部深层次、多角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谈不足、找差距、补短板、说打算,围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及要求,提出具体的改进提升计划。

高博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能够结合实际查找问题,问题分析全面深刻,互相交流坦诚深入,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班子和班子成员对巡视整改的相关问题均已整改到位,达到了会议预期目标。

董小兵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志的发言后,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肯定,并向班子成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高理论武装和政治站位;二是要聚焦人才培养,坚持五育并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要守正创新,深化产学研用结合,强化学院特色内涵建设;四是要继续改进工作作风,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陈梅作表态发言,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并表示将进一步改进工作,持续深化整改,以巡视整改的良好成效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