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淬砺成材】材料学院学工办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7-14 】

按照学校要求,7月12日下午,材料学院学工办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艾京同志主持,联系支部副院长汤玉斐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艾京代表支部委员会围绕专项整治中的六个方面重点任务,结合支部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查摆了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全体党员根据专项整治要求,结合自身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提出整改措施。

汤玉斐进行点评,他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能够结合实际查找问题,问题分析全面深刻,互相交流坦诚深入,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达到了会议预期目标。同时,他对全体党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持续开展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格局;二是深入学生开展调查研究和分析研判,创新性开展工作,做好学生的灵魂导师;三是继续加强学风建设,多措并举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支部党员、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敏敏在讲话中指出,希望支部全体党员继续秉承“团结、高效、奋进”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扎实做好学生工作。

刘艾京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改进工作,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