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淬砺成材】材料物理与化学系慰问2019级材料物理材料化学专业生产实习队

【来源:材料 | 发布日期:2022-07-14 】

7月10日,材料学院材料物理与化学系主任段宗范、副主任刘和光、杨胜辉一行到咸阳华星电子开发有限公司,慰问正在开展生产实习的2019级材料物理、材料化学专业学生和指导老师。

在实习队老师的陪同下,他们首先来到会议室看望正在这里撰写实习报告的学生,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本次生产实习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仔细听取同学们的实习收获和心得体会。段宗范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担任实习指导老师的经历。他鼓励同学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精神,注意生产安全,保质保量地完成实习任务,全面提升理论联系实际、解决工程问题的能力。刘和光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寄语同学们要“带着问题去实习”,主动向企业导师、工人师傅们求教,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生产实习的宝贵机会,克服高温酷暑和心理压力,在实践中学习专业知识,促使自身专业理论知识与生产实践充分结合。

会后,三位老师参观了实习基地的宿舍和餐厅,并给同学们分发了西瓜、水蜜桃等消暑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