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淬砺成材】材料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7-12 】

2022年7月12日上午,材料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在教二楼220召开了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东杰同志主持,学院领导于长生和支部联系党委委员邹军涛副院长参与了会议并做了讲话。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东杰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根据专项整治中的六个方面重点任务,对党支部的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查摆了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各位党员们也依次根据专项整治要求,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工作实际,全面准确地查摆问题,深入透彻地剖析原因。

于长生和邹军涛分别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大家剖析的问题对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各位党员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实验中心的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刘东杰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加强自身政治学习,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积极地投身到新时代中国的教育事业中,将材料学院工作推向新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