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淬砺成材】材料学院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4-25 】

为全面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扎实做好学校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4月24日上午,材料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梅主持。

会上,陈梅传达了《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暂行)》和《关于在各学院党委(直属支部)开展省委巡视全面深度整改的通知》,并就学院开展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梅指出,开展巡视整改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不断推动落实促进学院发展。她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必要性、紧迫性和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断增强巡视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各分管领导、各系室和党支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围绕学院梳理出来的11项,22条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三是要推动整改落实。严格落实学校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不折不扣、务实有效地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相互融合,同部署、同推动,确保学院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