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淬砺成材】材料学院成型系召开别平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4-11 】

4月8日下午,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成型与控制系教工党支部组织的别平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在铸造楼306会议室圆满召开。材料学院副院长邹军涛、成型系主任杨卿、副主任贾磊,以及成型系全体教师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成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成型系副主任钟黎声主持。

邹军涛回顾了与别老师多年工作相处中的点点滴滴,对别老师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以及老骥伏枥、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敬佩,感谢别老师对院系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衷心祝福别老师退休生活多姿多彩、身体健康。

杨卿代表成型系向别老师赠送纪念品,并表示别老师工作认真、勇于担当、为人谦逊、待人和善,为成型系年轻教师和党员同志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上树立了光辉的榜样。希望别老师用心经营好退休后的生活,有新目标、新追求、新爱好,始终保持阳光心态,快乐生活,有空的时候“常回家看看”。

大家观看了党支部为别老师精心准备的视频,回顾了别老师工作近四十年来的点滴片段。成型系教师们纷纷发言,重温了和别老师一起工作的难忘事迹,感谢别老师的多年帮助,并送上了由衷的祝福。

别老师向成型系教工党支部捐赠了自己收藏的政治理论学习书籍和资料,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教育事业、学院发展以及同事们的不舍之情,并祝愿成型系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事业蒸蒸日上,为国家和陕西的发展多做贡献!

座谈会气氛温馨热烈,同志们受益颇深,会后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