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淬砺成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

【来源:材料 | 发布日期:2022-03-25 】

2022年3月2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教二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材料学院副院长邹军涛、院长助理孙少东、院团委负责人、材料学院2022年“互联网+”重点项目的指导教师、项目负责人和团队主要成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邹军涛向各位师生介绍,“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是现阶段最重要的全国高校赛事之一,是学院推进创新创业教育的主要阵地,是展示学院教学科研成果的重要窗口。他向参会师生介绍了2022年材料学院“互联网+”大赛的进程安排,强调学院将全力支持参赛师生的创新活动,为大家提供高质量的经验交流和辅导培训。最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在往届“互联网+”大赛中已经取得的成绩,演示了2021年“互联网+”大赛国赛金奖项目的路演视频,勉励同学们秉承材料学院“淬砺成材,料琢成器”的院训,在本届赛事中全力以赴,踔厉奋发,取得新的优异成绩。

同时,参会师生还集体观看了教务处组织的线上报告——西安交通大学创新中心陈立斌主任的“‘互联网+’大赛主赛道解析与备赛”。师生们纷纷表示会高度重视本次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在比赛中锻炼自己,促进成长。本次活动拉开了材料学院2022年“互联网+”大赛组织工作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