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淬砺成材】材料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全系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3-21 】

2022年3月18日,材料系教工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全系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田娜同志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小兵和材料系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田娜组织全系教师学习了刘德安书记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上的讲话,并指出全系教师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增强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董小兵副校长以专题报告的形式向全系教师解读了2022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他简要回顾了2021年学校聚焦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绩,并从党的建设、教学、学科建设、绩效考核评价等方面说明了2022年学校主要工作安排。最后董小兵副校长要求材料系党政和各位教师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做好2022年工作计划,将校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到立德树人的实际行动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通过本次全系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全系教师增强了对学校发展的信心。支部书记田娜号召大家凝聚共识和力量,把握学校的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更好的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