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淬砺成材】材料学院材料成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3-21 】

3月18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材料成型与控制系教工党支部以腾讯会议的形式线上召开组织生活会。材料学院党委委员别平和材料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邹军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钟黎声主持。

首先,钟黎声代表支部委员会回顾支部2021年的各项工作,查摆支委会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在过去的一年里,全系教工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开展理论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紧扣“四个对照”要求,联系个人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情况,逐一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志们充分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剖析自身,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做到落细落小落实,见人见事见思想。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达到了触及思想、震撼心灵的目的,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将制定可操作、有针对的整改措施。

最后,全体党员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