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淬砺成材】材料学院先进陶瓷材料硕博党支部开展“绷紧安全这根弦,理念传承共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9-26 】

 

为强化党员的安全意识,发挥好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和科研学习中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24日,材料学院先进陶瓷材料硕博党支部在教二-329开展了以“绷紧安全这根弦,理念传承共提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照伟主持。

会上,新入支部的党员同志进行了自我介绍,支部书记刘照伟代表党支部对他们表示了欢迎,他表示支部的建设离不开每一位同志,号召大家继续发扬党支部“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帮助新同学尽快适应研究生学习生活。随后,刘照伟详细介绍了党支部和课题组的情况,并从实验室的设备使用、规范操作、药品存放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安全培训,要求大家时刻树牢安全意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大家围绕学习科研和支部建设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研究生党员,要立志科研报国,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身素质,践行模范作用,传承好支部“传承·淬炼”的理念,助力自身思想水平和科研能力共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