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淬砺成材】“我为师生办实事”——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实验室清洁活动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9-21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助力文明校园创建,9月16日上午,材料学院凝固技术新材料硕博党支部、先进陶瓷材料硕博党支部、材料学硕博党支部、钼合金硕博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公共实验室清洁活动。

在活动前,大家积极报名,在实验室老师的统一安排下进行了具体分工,明确职责和工作任务。活动中,大家分工对学院公共实验室进行了彻底的清扫,主要包括实验室桌椅和柜子的清洁整理、扫地、拖地、擦玻璃等,每个同学都热情高涨,积极认真地进行打扫,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力求为学院的同学们营造一个舒适整洁的实验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实验室变得更加整洁、卫生,帮助大家熟悉了实验仪器,增强了实验室安全卫生管理意识,也强化大家的劳动精神,为文明校园创建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