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淬砺成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9-23 】

2021年9月17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长生主持。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学习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完成反馈以巡视整改促进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等新闻视频,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巡视巡察(摘录)》《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史奋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展交流研讨。

大家结合实际工作,谈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将牢记肩头任务,强化责任意识,勇立发展潮头,勇挑发展重担,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近期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