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淬砺成材】材料学院举办线上新生家长见面会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9-16 】

9月15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家长线上见面会。学院院长张国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敏敏,副院长邹军涛,2021级新生辅导员及家长参加了此次见面会。会议由团委书记林雪主持。

首先,张国君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家长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随后,张院长从发展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质量、科研平台、杰出校友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情况,让各位新生家长对学院有了更深的了解。最后,张院长表示,学院将会发挥特色和优势,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郝敏敏书记在直播中则以“家校互联,携手育人”为主题,向新生家长着重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点、毕业出路、培养情况及优秀代表。同时,还就家长关心的学生日常教育管理、配备的导师和辅导员等问题进行了介绍。希望各位家长不要放松,及时关注孩子们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与学院保持沟通,共同努力,让学生在未来的四年里学有所成。

随后,新生辅导员李春玲和魏雨辰以直播的形式带领家长线上参观了学校,全方位展示了学校完备的教学、生活设施,并解答了家长的疑问,让各位家长对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更加了解。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创新形式,同时加上“云”参观校园环节,进一步拉近了家长与学校之间的距离,有效促进了新生的教育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