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淬砺成材】材料学院学工办党支部开展“党建+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7-23 】

 

为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落实到实际工作中,7月21日下午,材料学院学工办党支部在教学二楼学科办会议室开展了“党建+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支部党员、院团委书记林雪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经验分享。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刘艾京主持。

林雪从暑期社会实践的意义、方式以及组队暑期社会实践开展的流程三个方面,对暑期社会实践的概况进行了梳理,她通过直观丰富的案例,就实践选题和申报书的撰写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考核要点。同时,林雪结合自身经验,就辅导员如何指导和带队暑期社会实践指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全体同仁不断提高认识,勤思考、早谋划、精心指导和开展实践活动,切实让学生在实践活动中增长学识、锻炼才干、回馈社会。

活动结束后,大家开展了交流讨论,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收获颇深,对把握暑期社会实践立项标准和结题要求,对标高效开展社会实践工作提供了精准指导。后续支部将继续开展“党建+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系列,围绕实际、以学促行,切实提升支部每一位党员的业务水平和精准育人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