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淬砺成材】郝敏敏为材料学院微弧技术硕博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7-16 】

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史学习的高效性。7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郝敏敏在教二-201会议室为所联系支部——微弧技术硕博党支部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和良婷主持。

郝敏敏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深入阐述了学习“三个不负”的重要意义,分享了自身的求学生涯和学习工作感悟,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个不负”,真正成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的中国青年。同时,郝敏敏老师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通过党史学习,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要努力奋进,积极丰富自己,认真学习,努力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大家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交流讨论,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肩负历史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