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2-06 】

2015年8月30日下午2: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院报告厅举行了2015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于长生,学院院长梁淑华教授,学科带头人赵高扬教授,副院长张国君教授,各系主任,研究生秘书、辅导员及全体2015级研究生新生出席了大会,材料学院副院长游才印教授主持了大会。

首先,材料学院院长梁淑华教授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概况、师资及科研基地、校院奖助政策等情况,热烈欢迎大家加入理工大材料学院大家庭;并勉励同学要树立正确的目标、时刻保持科研敏感心、持之以恒,积极主动的学习,争取在读研期间有所作为。学科带头人赵高扬教授提醒全体研究生要注重角色转换,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进入新的阶段,要树立长远的目标,以严谨踏实的态度对待科学研究,做到知行统一,脚踏实地;他还希望大家珍惜时光,只争朝夕,在有限的学习时间里做出更大的成绩。最后,研究生秘书和研究生辅导员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及研究生手册里的相关内容。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