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发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疫情防控时期本科教学工作指南》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2-26 】

各位老师: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厅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本科生未经允许不得返校,根据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具体要求,学校定于3月2日正式启动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疫情防控期间师生返校前以线上教学模式为主开展教学。

教务处前期已公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本科教学工作的方案》,要求各学院做好疫情防控时期教学工作预案。现学院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制定并发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疫情防控时期本科教学工作指南》。请全院教师认真掌握本指南内容,秉承学院“淬砺成材,料琢成器”的院训,坚守阵地,共克时艰,确保顺利完成疫情防控时期的教学任务,实现本科生返校后教学进程的无缝衔接。

 

附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疫情防控时期本科教学工作指南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