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淬砺成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5-27 】

5月26日下午,材料学院在教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梅,院长张国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敏敏参加会议。会议由郝敏敏主持。

郝敏敏首先传达了全国、全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及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并详细介绍了2022年学校就业工作要求及全院目前整体就业情况。与会人员对目前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就业推进措施进行了充分讨论。

陈梅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班级导师及辅导员在前期就业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并对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用心用情做好教育引导,既要把学生开开心心“招进来”,又要把学生安安心心“送出去”;二是要分类施策,做好积极求职、被动等待及拟“二战”这三类学生的就业帮扶;三是要快速高效,帮助学生及时有效的掌握就业信息,帮助学生高质量就业。

张国君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充分意识到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落实好中央、省、学校的相关会议精神,精细精准、多措并举、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此外,张国君表示学院也将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落实目标任务,访企拓岗,帮助积极就业的学生创造机会,举全院之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院各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班级导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