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淬砺成材】材料学院举行2023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

【来源:材料 | 发布日期:2023-03-25 】

3月2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教二楼会议室举行2023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材料学院院长张国君、副院长邹军涛、党委副书记杨少博、院团委负责人、各系主任、材料学院2023年“互联网+”重点项目的指导教师、项目负责人及团队主要成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张国君院长强调,创新创业教育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创新型人才的必然要求。“互联网+”大赛作为学院推进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阵地,要坚持“高站位、广覆盖、强质量”的办赛思路,汲取往届比赛经验,不断提高大赛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提升“双创”教育的质量和水平。杨少博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学院在历届“互联网+”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学校学院的竞赛奖励政策。

随后,材料学院2022年“互联网+”国赛和省金奖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路演,指导教师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议最后,邹军涛副院长向参会师生介绍了材料学院2023年“互联网+”大赛的进程安排,强调学院将全力支持参赛师生的创新活动,为大家提供高质量的经验交流和辅导培训。他勉励同学们秉承材料学院“淬砺成材,料琢成器”的院训,在本届赛事中全力以赴,踔厉奋发,取得新的优异成绩。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会高度重视本次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本次活动拉开了材料学院2023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工作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