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淬砺成材】材料学院材料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3-21 】

2022年3月18日,材料学院材料系教工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田娜同志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小兵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为确保组织生活会的质量,支部召开了线上支委会,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内容、组织形式等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同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剖析个人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

会上,支部书记田娜首先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及要求,结合党史学校教育的开展情况和全国党建样板支部验收,从“七个有力”的角度,全面总结了2021年支部各项工作。随后,党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就2021年的思想政治学习、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公共服务等方面开展了个人自评和互评,全面查找在思想政治、工作能力、纪律和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努力方向和改进举措。

董小兵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支部党员的发言,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支部党员能够围绕政治理论学习、立德树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达到了批评帮助、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有利于更好地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希望支部在样板支部建设、课程思政建设、专业学科发展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会后,支部召开线上支委会,综合民主测评情况以及党员日常表现,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定,并就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2022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