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淬砺成材】大众创新度寒暑 七朵“金”花结硕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陕西赛区复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8-25 】

近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承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金奖争夺赛落下帷幕。西安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共有14支参赛团队进入省赛。经过激励角逐,学院在高教主赛道中获得金奖5项、银奖4项,产业命题赛道获得金奖2项、铜奖3项,入围省赛项目及金奖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当前大学生中层级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赛事,大赛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材料科学与工程院在“互联网+”大赛中的成绩,充分展现了学院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和显著的育人效果。接下来,学院将积极总结经验,邀请专家对国赛入围项目精雕细琢,参赛师生将再接再厉,争取在国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