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交流共商,深化合作——材料学院一行赴中色(宁夏)东方集团开展调研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6-08 】

为推进校企产教融合,交流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及高层次人才培养,6月5-6日,材料学院院长张国君、副院长汤玉斐,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郝敏敏,研究生院副院长安丰勇一行赴中色(宁夏)东方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工作。

张国君一行与集团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就产学研合作、研究生

校企联合培养协议、工程博士招生等内容展开深入调研和探讨,材料学院副院长汤玉斐从国家发展战略、服务经济发展、研究生教育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产学研合作整体情况,他希望校企双方能紧抓发展机遇互通共建,实现合作共赢。

交流结束后,一行人参观了宁夏东方钽业、中航钛业和中色东方智造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和校友及工程技术人员现场交流。企业负责人希望后续能实现企业和高校的强强联合,为企业培养更多的骨干力量。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为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加强学科建设、推动联合培养、做好招生规划提供了实践依据。

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材料学院实验中心副主任一同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