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材料学院系列学术报告 --- 闫澄 教授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20 】

报告题目:Mechanical characterization of advanced composites,energy and biomaterials

报 告 人: 闫澄 教授 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

报告时间: 12月 21日 上午10:00-12:00

报告地点: 学科一号楼报告厅

专家简介:

闫澄,1998年博士毕业于悉尼大学,现为昆士兰科技大学教授。闫澄教授是一位材料加工及材料行为表征领域的专家,目前的研究活动包括纳米复合材料,能源材料,生物材料, 固体力学及数值模拟。他已获得超过700万澳元的研究经费,包括15项澳大利亚研究理事会(ARC)研究项目。闫教授是昆士兰州中国科学家和工程师协会副主席, 澳大利亚断裂委员会成员, 澳大利亚技术网络大学ATN/ ISTA纳米技术指导委员会成员, 昆士兰州政府复合材料发展计划昆士兰科技大学代表, 闫教授应邀组织了多个国际研讨会及学术会议,在多个国际学术会议及工业研讨会作特邀报告。他也是多个国际研究基金会的特邀评审人及四个国际期刊的编委, 是重庆大学及大连理工大学兼职教授,已发表超过200篇期刊文章。

欢迎参加!

材料学院

2018.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