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74级、78级、94级、00级校友“五一”期间重返母校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2-06 】

2014年“五一”期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热7404班、热78级校友高杰、铸941班、材料00级部分校友重返母校。当年的任课教师和校友们欢聚一堂,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热情洋溢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对各位校友的返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以及办学以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院领导表示,材料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代材料人的贡献,希望校友们与学院保持联系,常回家看看。校友依次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和感激之情,并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对学院和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座谈会上,任课教师与返校校友们亲切交谈,整个座谈会无不体现出浓浓地师生情和同学谊。

会后,返校师生合影留念,并参观了学院实验室中心以及理工大金花校区和曲江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