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90级校友重返母校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2-06 】

2014年4月1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90级校友在毕业二十周年之际重返母校。学院领导、当年的任课教师和校友们欢聚一堂,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热情洋溢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材料学院院长梁淑华教授首先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最后,梁院长寄言,材料学院永远是校友的家,无论何时何地,学院都会给予校友们最大的支持,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90级校友依次汇报了各自的工作现在,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和感激之情,并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对学院和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最后,为表对母校培养之情的感谢,校友们向学院捐赠了“四羊方尊”纪念品,并衷心祝愿材料学院和母校蒸蒸日上,发展的更快、更好。座谈会上,任课教师与返校校友们亲切交谈,整个座谈会无不体现出浓浓地师生情和同学谊。

座谈会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随后,校友参观了理工大金花校区和曲江校区,他们一起重返教室、操场、宿舍和校园的角角落落追寻着当年的足迹,感受着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