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金941班校友重返母校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18 】

2014年是西安理工大学建校六十五周年,也是材料学院金941班校友相识二十周年。韶华似水,悠悠二十载已逝,金941班校友怀着对母校及老师的敬意,带着对同学与故友的牵挂,于4月12日、13日重返母校,共叙光阴故事,一起致青春。

4月12日下午,金941班校友返校座谈会在材料学院会议室举行。材料学院领导、曾经任课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及校友们欢聚一堂。座谈会上,材料学院院长梁淑华教授首先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最后,梁院长说:学院是材料学子永远的家,希望校友多与学院联系、交流,无论何时,学院都会给予校友们最大的支持。时任金941班辅导员任晖校友也一起回忆了共同走过的日子,同时希望校友们将来有更好的发展。

金941班的校友向学院捐赠纪念品后依次汇报了各自现在的工作状况,同时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对学院和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祝福母校建校65周年。最后,任课教师与返校校友们亲切交谈,整个座谈会无不体现出浓浓地师生情和同学谊。

座谈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随后,校友分别参观了材料学院实验室中心以及理工大金花校区和曲江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