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淬砺成材】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空军精神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21-12-03 】

为深入激发支部成员党性观念,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11月21日,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以“中国空军”为主题在教二-228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此次学习活动由白洋主讲,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白洋围绕中国空军发展史和空军精神内容给大家进行了讲解,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是以航空兵为主体的军种,是进行空中作战、对空作战和从空中对地面目标实施攻击的主要军事力量。建立有基本适应现代战争需要的作战指挥、教育训练、科研装备和后勤保障体系,具有较强的空中进攻作战、防空作战和空运空降力量,担负着维护国家主权、保卫祖国领空安全的重大使命,还负有抢险救灾,参加国家社会主义建设的任务,大家还一起学习了空军英雄人物故事,对空军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集中学习后,大家开展了分组讨论,各小组代表发言分享收获与感悟,大家纷纷表示,空军精神中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值得青年一代学习,正是有了强大的空军,才让我们的航空更加安全,人民更加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