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淬砺成材】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21-11-24 】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4日晚,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教六-510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麦梓坤主讲,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麦梓坤围绕会议召开的背景、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带领大家回顾了刚刚结束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求全党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集中学习后,大家开展了分组讨论,各小组代表围绕“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进行了交流发言,同学们纷纷表示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肩负时代责任,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展现出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