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淬砺成材】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21-11-05 】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提升党员党性修养,11月4日晚,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教二-406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明恕主持。

张明恕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青年党员的先进事迹和党的领导优势,以“关键时刻更见中国制度优势和青年担当”为题为大家进行了党课讲授,授课过程中,大家积极思考,深刻理解了新冠疫情防控中的中国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体会到了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英勇担当,最后,大家开展了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向在疫情中挺身而出的先进青年党员学习,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主动担当,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课结束后,支部书记张明恕对党支部日常学习规范进行了具体安排和明确要求,号召支部党员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在学业帮辅、科技竞赛等方面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作用,切实做好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建+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