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淬砺成材】材料学院微弧技术硕博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21-10-19 】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1周年,2021年10月14日晚,微弧技术硕博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互助路横店影视城开展了红色观影活动,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长津湖》的故事背景是朝鲜战争中著名的长津湖战役,讲述了一支志愿军连队在祖国的号召下开往朝鲜,在极度缺乏冬装、食物严重匮乏的条件下,坚守阵地,全歼美军王牌军团北极熊团,为长津湖战役奠定重要基础的感人故事。

整个影片长达三个小时,大家在重温抗美援朝战争的残酷斗争中,追忆历史、铭记历史,对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责任担当有了更深的思考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英雄为榜样,勤奋学习,科研报国,肩负好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以更昂扬的姿态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