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李喜飞教授被聘为国际期刊《Electrochemical Energy Reviews》执行主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21 】

近日,我院李喜飞教授(任先进电化学能源研究院执行院长)成功入选由上海大学和国际电化学与能源科学院(IAOEES)联合主办的《电化学能源评论》(Electrochemical Energy Reviews,简称“EER”)期刊执行主编。

《电化学能源评论》是由全球领先的科学、技术和医学出版机构施普林格(Springer)联合国际电化学与能源科学院共同创办的旗舰期刊,是全球首本专注于电化学能源的综述期刊,期刊主要发表电化学能源领域高质量的综述类文章,内容将涵盖电化学基础研究、燃料电池、超级电容器、锂离子电池、金属空气电池、制氢与储氢、二氧化碳转化、电化学纳米材料、电化学能源工业前沿等主题领域,将引领电化学能源科学与技术先进材料的前沿。首期《电化学能源评论》将由施普林格・自然集团(Springer-Nature)在2018年第一季度出版发行。

李喜飞教授主要从事微/纳材料的可控设计、能源转换和存储方面的应用研究,在国际期刊Nat. Commun.、Energy Environmental Science、Adv. Funct. Mater.、Adv. Energy Mater.、Nano Energy等发表SCI学术论文160多篇,SCI引用5722次,H因子为39。他自2017年9月入职我院以来,累计共发表20篇SCI学术论文,其中通讯作者文章18篇(包含12篇SCI一区文章)。

2018.jpg